媛蓉头条媛蓉头条

中塞合作再添佳绩 中国铁路设计标准达到欧盟互联互通要求

  央视网消息:匈塞铁路是中塞再添中国中匈塞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与欧洲发展战略对接的重大项目,是合作互联互通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也是佳绩异界之荒岛求生中国铁路技术和装备与欧盟铁路互联互通技术规范的对接。匈塞铁路塞尔维亚境内贝诺段安全有序运营一年,铁路证明中国铁路设计标准达到了欧盟互联互通要求。设计目前,标准匈塞铁路诺维萨德至苏博蒂察段建设也在积极推进中。欧盟

  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鞠国江:经过这一年的中塞再添中国运营时间的考验,证明我们中国铁路的合作互联互通这些标准、装备、佳绩异界之荒岛求生建设、铁路管理完完全全达到了我们的设计设计标准,达到了欧盟的标准互联互通的要求,也就预示着我们中国铁路进入欧洲已经站稳了脚跟。欧盟

  匈塞铁路连接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和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中塞再添中国全长350公里,最高设计时速200公里。除已开通的贝诺段外,诺维萨德至匈塞边境城市苏博蒂察的诺苏段和全长152公里的匈牙利段也正在紧锣密鼓建设当中。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 陈波:我们一起期待中国企业正在建设的诺苏段按时顺利完工,届时能为塞尔维亚经济发展,以及中塞合作成果再添佳绩。

赞(7641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媛蓉头条 » 中塞合作再添佳绩 中国铁路设计标准达到欧盟互联互通要求